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多举措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9 09:13: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今年以来,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牢固树立服务项目意识,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一是创新项目服务机制,实行项目包保制度。不断完善服务体制,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转变服务观念。每个重点项目都安排由科级领导带头的专业包保团队,全程跟踪实行“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大力推行现场办公制度,做到精细化跟踪服务,随时掌握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使所包项目快建、快投、快回报。

二是强化项目推进措施,实行项目分类管理。对在建项目实行挂图作战,大力推行量化限时工作制,细化、量化每一个项目的具体目标、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对即将投产的项目,帮助企业做好“扫尾”工作,协调办好相关手续,做好用工、用水、用电等要素保障工作,确保按时顺利投产。

三是加强督查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园区督查室不定期地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根据时间节点表,对推进不力的项目“亮灯”督办。确保重点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建设。

截至目前,朝源休闲食品及速冻蔬菜项目等8个项目已提前时间节点建成投产。格瑞食品复合调味品添加剂项目等8个在建项目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孟玉颖)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