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视频访谈

别样的贺礼 重庆八中举行建党99周年“云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17:07: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1日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这个特别的“七一”,重庆市第八中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庆祝”,祝贺党的99岁的生日。

据悉,这是重庆八中首次“云庆祝”,首次引入动画模式,首次全校500多名党员在线参与,虽然少了几分现场感,但这种别样的方式却为八中带来了一场最具有纪念意义的庆祝大会。

大会上,重庆八中党委书记卿知人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有坚定的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有担当的气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神圣职责。三、有奉献的精神。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自觉践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庄严承诺。四、有冲锋的勇气。奋发进取,勇于冲锋,打造八中品牌,提升育人质量,努力实现把重庆八中办成中华名校的宏大愿景。

重庆八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周迎春,对一年来在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组织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希望所有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冲锋,努力把重庆八中建设成为“具有精神感召力和教育原创性的高成就学校”。(重庆市第八中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