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忠县发出邀请!三峡橘乡第七届荷花文化旅游节7月18日与你相约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36: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中国网7月3日讯 七月盛夏,有果香亦有花香。三峡橘乡除了官坪村的向日葵花海,近日的橘乡荷海景区内,朵朵荷花也已亭亭玉立。有的像娇羞的少女含苞待放,有的似热情的姑娘朝霞映面,荷花摇曳、荷叶田田,美醉一批又一批的游人,给烈日下的忠县带来丝丝凉爽和满目愉悦,成为夏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观橘乡风光,赏荷塘月色。每年夏季,忠县都会举办盛大的荷花节,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六届荷花节。随着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的影响力逐年增加,橘乡荷海景区游客年年创新高。

image.png

今年7月18日,第七届三峡橘乡荷花文化旅游节将在忠县双桂镇石桥村橘乡荷海广场开幕。整个荷花文化旅游节为期两个月,届时,参加荷花文化旅游节的游客将欣赏和参加到“荷花仙子中国风”“荷田抓鱼乐翻天”“藕哥橘妹青歌汇”“绿荷情缘婚纱秀”“文旅扶贫消费”等节目和活动中。

一望无垠的荷塘中,铺陈着诗一般的绿意。微风拂过,荷花幽现,粉红的、淡黄的、粉白的,各种荷花争奇斗艳。有的亭亭玉立,有的小荷初露,一缕缕淡淡荷香扑面,令人心旷神怡。沿着荷田栈道漫步,游客们身在花中,犹在画中。

在这个专属荷花的季节,你是否也想置于池畔一隅,尽情享受夏日里独有的清爽与淡香。赶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橘乡荷海景区吧。(图片来源:杨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