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驾驶员朋友请注意 重庆市高新区部分道路实行封闭性管控措施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37: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3日讯 近日,由于受强降雨天气影响,高新区部分道路出现裂缝,严重影响交通通行,高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立即同相关部门赶往现场采取应急抢险处置。为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决定对高新区部分区域实行封闭式交通管控。

image.png

含谷镇寨山坪金寨路南段出现裂缝

含谷镇金寨路南段实行全封闭管控措施

2020年7月1日17时左右,高新区辖区含谷镇寨山坪金寨路南段仙郁同附近道路出现大裂缝,现对该道路实行全封闭交通管控措施,道路下端“含金劝导站”和道路上端仙郁同岔路口处均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预计封闭时间为6个月。为解决通行条件,现实行改道往金寨路北段通行。上行起点是恒大香山华府桥头处,终点是寨山坪村天宝门。

image.png

319国道西永往歌乐山方向路段出现裂缝

319国道西永往歌乐山方向(西永敬老院附近)实施半封闭半幅通行交通管制措施

高新区辖区319国道西永往歌乐山方向敬老院上行50米左右因道路滑坡出现50公分的裂缝,长度约50米左右。经地质专家勘察,进行危险性调查评估,后期将要对该路段进行观察一段时间进行修复。经对裂缝区域进行抢修清理,7月1日起已对319国道裂缝区域实施半封闭半幅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高新区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尽量选择其他道路通行,同时因交通管制为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