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江北交巡警发布2020年高考出行提示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38: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3日讯 2020年度高考即将到来,为了给考生营造“安全、静心、畅通”的高考环境,江北交巡警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一、高考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错峰出行,减轻交通压力,为考生赴考护航让行;如必须驾车出行请及时了解考点分布情况,提前做好绕行准备,不给考点及周边“添堵”。

二、广大驾驶人经过考点附近请减速慢行,禁止鸣笛,不要猛踩油门或刹车,制造噪音。

三、请勿在考点所在路段乱停乱放机动车;送考车辆请按现场交巡警指挥停放,不要无序停放堵塞交通;遇到考生过马路请主动停车避让;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予以理解和配合,服从交巡警指挥,自觉绕行;如遇送考车辆,请主动让行。

江北区考点学校周边相关路段交通管制信息

重庆十八中考点:封闭三二四医院路口至塔坪路段;

徐悲鸿中学考点:封闭万兴一路和万兴二路,严禁兴竹路段过往车辆鸣号;

字水中学考点:封闭盘溪一支路玉带山小学路口至重庆市化工研究院路段,严禁松石大道盘溪转盘至内环进口路段过往车辆鸣号。

交通管制时段:7月7日、8日高考期间,每日7:30—12:00,13:30—17:30。

江北区考点学校出行建议线路及送考车临停区域

重庆市第十八中考点:

线一:经北滨一路、御峰路至建新东路十八中考点;

线二:经五里店至建新东路十八中考点;

线三:经五红路、洋河东路、鲤鱼池路至建新东路十八中考点。

送考车辆临时停车点:324医院停车场、新华大酒店停车场、梦幻21停车场、万汇停车场及观音桥商圈、九街沿线公共停车场。

字水中学考点:

线一:经北环、余松路、松石大道(盘溪十字路口)至字水中学考点;

线二:经北滨一路、壹江城转盘、石马河立交至字水中学考点。

线三:经内环、石马河立交至字水中学。

线四:经金通大道、盘溪路、南桥寺立交、松石大道(盘溪十字路口)至字水中学考点。

送考车辆临时停车点:原盘溪水产市场内(导航盘溪西公交站,在车站后端20米处右转驶入)。

徐悲鸿中学考点:

线一:经北滨一路、金源路至徐悲鸿中学考点;

线二:经嘉华大桥、李家坪立交、建新西路、金源路至徐悲鸿中学考点;

线三:经北环、余松路、嘉华大桥北延伸段、李家坪立交、建新西路、金源路至徐悲鸿中学考点。

送考车辆临时停车点:君豪停车场,徐悲鸿中学周边交巡警划定的临停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