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视频访谈

璧山唯美原创文旅音乐MV《归来》首发

发布时间: 2020-07-07 16:14: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7月7日讯  近年来,璧山一直致力打造“有山有水有田园,有诗有景有远方”的大美意境,处处彰显儒雅气质,无处不是田园风光,是本地人的小而美,也是外来者的归属地,是让人想要留守一生的城市。

词作者李勤被璧山厚重的文化底蕴和迤逦的田园美景吸引,感叹吾心归处是璧山,于是写下《归来》这首词。曲作者代兴勇作为璧山区文化馆干部,更是对璧山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愫,于是耗费两个月作曲编曲,无论是歌词还是作曲,都是几经易稿才尘埃落定。

音乐MV《归来》讲述的是因为一座城爱上一个人的唯美故事。择一城,遇一人,终一生。《归来》无论是词曲,还是MV,都浸透了浓浓的中国风,和儒雅璧山的风格相映生辉。整首歌曲通过青年歌手费宇温柔多情的演绎,融合MV唯美的爱情故事,将璧山的古香古韵、自然美景完美呈现,让人只想归来璧山,从此不去他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