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北碚交巡警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发布时间: 2020-07-08 15:52: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8日讯 2020年全国高考于7月7日拉开帷幕。为了保证学生赶考顺畅,并保证考场周围安全安静,重庆市北碚区交巡警积极作为,提前制定高考期间的交通管制方案,落实每个考点的交通顺畅和安全,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image.png

交警在校门口引导学生有序入场

7月7日开考首日,在重庆市兼山中学,北碚交巡警在此进行交通疏导等现场安全保卫工作,及时处置各类治安问题,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在兼山中学校门口,交巡警引导学生有序进入考场,考场周边,“渝警骁骑”严阵以待,确保考场周围安全、安静,在马路上,交警指挥车辆平稳有序通过。在北碚交巡警的管控之下,该考场考生顺利地完成了考试。

北碚交巡警表示,将继续做好高考和中考期间的交通疏导和安保工作,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让他们得以全心全力奋战考场,全力以赴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image.png

“渝警骁骑”严阵以待

image.png

维护交通秩序,确保车辆有序通过

交巡警温馨提醒:请广大市民在高考期间尽量选择错峰出行,驾车经过考点周边道路时请减速慢行,禁止鸣笛,驾车接送考生请根据指引标志和现场交巡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临时停车区域请“即上即下、即停即走”考生遇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以及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等紧急情况时可寻求执勤民警帮助。(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