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宜宾市一曼中学校凝心聚力备战中考

发布时间: 2020-07-10 14:35: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10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确保宜宾市一曼中学校中考考点工作安全顺利推进。近日,宜宾市一曼中学校汇集师生智慧开展了系列活动,凝心聚力备战中考。

image.png

会议现场

学校党政班子组织全校教职工召开了中考保考工作筹备会。会上,校长彭光伦紧紧围绕“提升政治站位,优化服务技能”为主题,对保考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学校各处室、各年级要坚决落实责任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中考保考工作;要切实把考生的安全和利益放在第一位,做细做实食宿行等各类服务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防疫、教学、中考三不误;要进一步细化中考措施,抓好环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创设和谐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工作万无一失。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一曼中学尊重个人、优质服务、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紧扣“开放 智慧 活力”教育体系,苦练内功深入践行承诺担当,想方法添措施集体攻坚备战中考。学校各部门也立即行动,狠抓落实,对校园环境再次进行了消杀,及时排查消除了风险隐患,有力组织了考点考前应急疏散演练,科学助力各项中考保考工作有序推进。(胡西柱 陈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