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疾控:选购生鲜食品应佩戴一次性手套

发布时间:2020-07-13 07:46:39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臻
分享到:
20K

昨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49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7月11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确诊病例、疑似病例,连续6天无新增病例报告。按照北京市向国家卫健委报备的《常态化防控下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区分级标准》,经评估,丰台区卢沟桥(地区)乡、大兴区魏善庄镇、高米店街道连续14天内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丰台区花乡地区;共有中风险地区9个,为丰台区丰台街道、卢沟桥街道、马家堡街道、新村街道,大兴区北臧村镇、黄村(地区)镇、青云店镇、兴丰街道、西红门(地区)镇。

北京市急救中心主任张文中介绍,北京市急救中心担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发热患者以及其他急危重症患者的急救转运任务。从北京市第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转运开始至今已有近6个月时间。截至7月11日,120全网络负压救护车由疫情前的27辆增加到112辆,累计转运新冠肺炎相关人员20370人次,其中确诊病例670例,疑似病例294例,密接人员8688人次,其他相关人员10718人次,实现了所有工作人员零感染。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