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璧山冷酒夜市”正式开街 美食佳酿等你来品尝

发布时间: 2020-07-13 13:23:5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炎炎夏日,撸一份烤串,点一杯啤酒,驻足赏一场街头表演……如此令人向往的夜市生活即将登陆璧山区。据悉,“璧山冷酒夜市” 7月13日在璧山南门唐城A区正式开街。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布置夜市场地。整个夜市以“中国风”为主基调,充分依托璧山文化、地域特色,主动适应群众夜生活需求多样化特点,植入一系列唐朝元素,再加上地灯、萤火虫灯等灯饰,让市民享受一场色彩斑斓视觉盛宴的同时,营造出一种置身唐朝夜市的梦幻感。

据悉,“璧山冷酒夜市”设置有冷酒区、精酿区、美食小吃区、文创市集区四个区域。其中,在冷酒区,大江龙、苏家寨、尝三盘等区内知名美食商家汇聚一堂,让市民在此便能尝遍整个璧山美食。精酿区设置有3个摊位,国酒、啤酒、梅子酒、西洋酒等不同品类的佳酿应有尽有,邀好友一醉方休尽抒怀。

“在美食小吃区,有30%的美食来自祖国宝岛台湾,届时,市民除品尝到正宗阿里山烤肉、屏东椰奶等美食以外,还可以品尝到青藏风干牦牛肉、西安烤面筋、西班牙拉丁果等国内外美味佳肴。”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夜市场地正中央还设置了一个文创市集区,市民可近距离走近文创,感受文创产品魅力。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市民还可通过“璧山冷酒”小程序,抽取全场通用的购物代金券和精酿啤酒兑换券。

“为了让市民更好地体验夜市生活的乐趣,每天晚上,我们还安排了川剧变脸、川剧吐火、魔术、摇滚音乐等街头表演。”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13日的开幕式现场,除非遗表演、杂技等表演外,我们还设置了大碗啤酒PK、手机摇一摇抽奖等环节,更有神秘精美礼品相送。

活动期间,璧山冷酒夜市工作日从下午16点开始营业,周末从早上10点开始营业,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加。 (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