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护航中考!北碚交巡警暴雨中护考获考生点赞

发布时间: 2020-07-14 16:38: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14日讯 7月12日至14日,全市中考如期举行。为保障考生顺利参加中考,重庆市北碚交巡警支队提前谋划,强化措施,全体民警、辅警坚守一线,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切实保障考生考试途中的交通安全。

7月13日早上6点40分,暴雨密集,北碚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三大队副大队长夏瑞、辅警杨中,已经在重庆八中学校门口整装待发,准备护送50余名考生奔赴北碚兼善中学本部参加中考。

image.png

北碚交巡警暴雨中护考

7点15分,考生全部到齐,接送大巴准时出发。夏瑞驾驶警车先行开道,此时持续的暴雨越下越大。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护考车辆一行沿着S542省道驶向北碚考场,七点五十分准时安全到达。考虑雨天安全因素,夏瑞和杨中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在现场维护交通秩序,直至考生全部下车安全进入考场后才离开。

交警们的暖心护航,让赴考的学生感到分外暖心。几名学生下车时纷纷为交巡警点赞:“谢谢警察叔叔送我们来考试,让我们感到安全又安心,谢谢你们!”。(金刚 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