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铜梁区禁毒志愿者外卖骑手小分队成立 助力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 2020-07-14 16:41: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7月14日讯 近日,由重庆市铜梁区禁毒办、区义工志愿者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在铜梁区禁毒教育基地举行,并组织外卖骑手成立了“重庆市铜梁区禁毒志愿者外卖骑手小分队”。

image.png

饿了么禁毒志愿者骑行小分队

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快递、外卖行业迅速发展,广大外卖骑手“走千条路、进万家门”,给生产生活带来便利,与群众联系日益紧密。铜梁区公安局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外卖行业特点和职业优势,发动外卖骑手参与到禁毒宣传中。

在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中,铜梁区禁毒办向外卖小分队授旗,正式成立“重庆市铜梁区禁毒志愿者外卖骑手小分队”,将禁毒知识配送到千家万户,传递至街头巷尾,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随后,禁毒志愿者外卖骑手小分队参观了铜梁区禁毒教育基地,学习了如何识别毒品原植物的知识,了解了毒品的类型、危害。小分队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禁毒宣传活动,深刻认识到了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很高兴为禁毒宣传出一份力,呼吁大家都参与到禁毒工作中进来,共同推动铜梁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金刚 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