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开通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举报通道 24小时接受举报

发布时间: 2020-07-16 14:06: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16日讯 7月16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传来消息,为严厉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正式开通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举报平台。从即日起,市民可以通过来电、来信、现场及线上新媒体矩阵平台多种方式,向沙坪坝警方举报跨境赌博违法信息。

据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跨境赌博,沙坪坝分局将24小时“不打烊”接受群众线索举报,此外还将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和讲解跨境赌博的危害、防范常识等内容,并利用“平安沙坪坝”官方自媒体平台向市民朋友介绍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凡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举报案件重要线索,并根据所提供线索侦破案件、抓获逃犯的公民,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将按照案件危害性质给予1千元至4万元的相应奖励。同时,警方也将对提供线索举报人严格保密,严厉打击对举报人打击报复不法行为。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打击治理跨境网络赌博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023-63755110;

二、信件或来访举报: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刑侦支队(沙坪坝都市花园东路7号,邮编:400000);

三、当面举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沙坪坝都市花园东路7号)及各派出所;

四、新媒体举报:“平安沙坪坝”新媒体微博、微信私信举报。(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