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重庆垫江公安“3+N”通道接受跨境网络赌博线索举报

发布时间: 2020-07-16 14:08: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16日讯 为深入推动打击“跨境网络赌博”向纵深发展,近日,重庆市垫江县公安局开通了“3+N”通道接受相关线索举报。

所谓“3+N”通道,“3”是指电话举报、信件举报、上门举报;“N”是指电子邮件举报、“平安垫江”系列官方号私信举报等网络举报方式。凡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垫江县公安局将按照线索重要程度,根据相关规定给予举报者适当奖励。同时,警方也将对提供线索举报人严格保密,严厉打击对举报人打击报复行为。

举报方式如下:

电话举报:(023)74666110

信件举报:重庆市垫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重庆市垫江县桂溪街道工农南路226号,邮编:408300)

上门举报:重庆市垫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405办公室及全县26个乡镇(街道)派出所

网络举报:电子邮件(314115963@qq.com),“平安垫江”系列官方号均可私信举报(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