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南华中学首届“缙云杯”干部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20 16:27: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20日讯 建言献策谋发展,心聚力创佳绩。鎏金七月,魅力南华,流莺飞啭,绿树红花。7月18日,重庆市南华中学首届“缙云杯”干部论坛举行。

重庆市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丽华,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广莉,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导、教育学博士刘莉莉,原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副巡视员吕良,区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邦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唐文武,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熊德宪,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陈治国,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李发林以及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学校周边部分兄弟学校校长,退休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韵律十足的音乐,《南华武韵》精彩亮相,南华学子们自信的笑容、利落的招式、舒展的身姿,赢得了领导和老师们阵阵掌声。南华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段红梅为本次活动致辞,她指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事关学校的兴衰成败,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大力抓好干部培养锻炼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她希望与会的领导专家能够畅所欲言,为学校干部成长指点迷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渝北“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南华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论坛现场

在随后的论坛环节,学校9名中青年干部分别从学校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特色打造,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年级管理,教育科研创新,课堂教学改革,后勤保障等方面,发表看法,阐述思考,提出对策。干部们以独到的管理经验,敏锐的观察视角,展示出自我的风采与魅力。

渝北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熊德宪对论坛中干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心全面而又中肯的点评。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丽华宣读了获奖通报,代璐、高文亮获得特等奖,李黎、吴尼娜、彭杰建、谭远锋获得一等奖,邱进军、辛鹏、陈六群获得二等奖。颁奖结束后,颁奖嘉宾与获奖干部合影留念。

image.png

会议合影留念

本次论坛,南华中学邀请到了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导,教育学博士刘莉莉。刘主任的讲座旁征博引,妙趣横生,给老师们上了一堂理想情怀、理论实操课。

迎着《南华再出发》的昂扬旋律,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台上台下一起演绎同题手语舞,将内心的激情与豪迈,尽情释放。大家相聚在南华,聆听专家们的指导,分享老师们的感悟,感受到南华人的踏实,感动于南华人的付出。(谭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