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凝心聚力 迎势起航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0 16:28: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20日讯 7月19日,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下期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发表讲话。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上,尹厚霖和各年级教师代表首先上台签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教师暑期承诺书》,随后全体教师也签订了承诺书。承诺书包含“积极防疫、廉洁从教、关爱学生、促进家庭和睦、善于学习和勇于创新”等五个方面内容,强调要履行防疫义务,遵守防疫纪律,严格执行市区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的要求,认真落实报告制度,做到防疫常态化;同时要求尽职尽责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假期防溺水教育及对特异体质学生的关爱等,充分体现了二外人永恒赤诚的教育初心和“怀揣理想、肩担责任”的教育情怀。

image.png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发表讲话

紧接着,尹厚霖发表了《凝心聚力,迎势起航》学期末主题讲话。尹校长指出,重庆二外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的学校,我们要秉承一代代教育人传递下来的雪松风骨,抓住历史的机遇,创造南麓书院新的荣光。尹厚霖简洁而全面地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创造的业绩,对取得成绩的同志及部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最后,尹厚霖以“蓄势待发再起航”为标题谈到了自己对学校未来的展望和对大家的期待。他指出,大家要有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各项工作,具体来讲,要从六个方面去努力:一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二是整合资源,实现学校各项资源的最优化配置;三是做好规划;四是明确具体任务;五是上紧发条,凝心聚力;六是坚定目标,锲而不舍,为绘就更加美好的蓝图而不懈奋斗。(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