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重庆江北中学八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30: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完善现代学校管理制度,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权利,促进依法治校,近日,重庆市江北中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这是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大家民主参与学校管理,发扬主人翁意识的重要体现。学校工会主席黄蕾主持本次大会。

image.png

会议现场

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张程垣副校长对《重庆市江北中学校教职工职称评审、空岗竞聘实施方案》(修订审议稿)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全体教代会成员进行了讨论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重庆市江北中学校教职工职称评审、空岗竞聘实施方案》。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但汉国作了题为《坚守教育初心 共创美好未来》的学校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主要总结了2019年学校在生命教育特色办学、队伍建设、德育成效、教学成果、后勤保障、党建工作、品牌打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对下一年学校的发展规划了蓝图:将继续坚持特色化办学,扎实推进生命教育纵深发展;围绕“三精”,全面提升教育综合质量,稳步实施高中新课程改革;科学规划,有序推进管理改革;主动对接,促成思源校区建设稳步推进,共创教职工教育幸福。报告全面务实,鲜明突出,振奋人心。

image.png

江北中学校长但汉国做学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黄蕾作了《重庆市江北中学校2019年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副校长唐双全作了《重庆市江北中学校2019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蒋彬作了《重庆市江北中学校2019年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提请全体教代会成员审议。经过认真审议,全体成员一致通过了相关报告。

此次教代会适应了新常态,必定能促进新发展。大会各代表充分发扬了主人翁精神,体现了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能,使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公开,更透明,更能坚定全体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在新时代号角下同舟共济的信念,为建设学校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苗生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