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重庆市九龙坡区交巡警: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34: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21日 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交巡警杨家坪大队民警接110报警称在九龙坡区九滨路九龙外滩广场一渣车和小车相撞。

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了解系黄某驾驶一辆牌棕色轿车从九滨路九龙外滩广场途虎养车附近路边起步调头时,与周某某驾驶的牌照为渝D75XXX直行渣车相撞。因正值大雨,路面湿滑,视线受阻,周某某发现路边有车辆起步调头时已无法避让,事故造成渣车右前侧受损,黄某所驾轿车左侧车身惨不忍睹,车上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所幸小车驾驶员黄某及同车人无人受伤,黄某自己也从副驾驶下了车。因双方车损较大,渣车驾驶员周某某报了警。

image.png

民警现场对双方驾驶员进行呼气酒精测试,其中小车驾驶员黄某的测试结果达到8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面对民警对其展示的呼气测试结果,黄某想到可能面临的刑事处罚和修车费用,后悔不已,坦承昨天下午在家喝了一些酒,没想到现在过了这么久都还没有醒酒,早知道就不动车了。随后,民警依法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送检,目前此事故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杜绝酒驾!(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