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防汛救灾 巫山公安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7-22 13:51: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22日讯 近日,受连日强降雨影响,重庆市巫山县各乡镇出现洪水、塌方、滑坡等险情,公安民警辅警全力以赴,冲锋在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18日,平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河道、道路展开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image.png

平河派出所民警巡查辖区河道、道路

7月19日凌晨,大昌镇大宁河水位暴涨,大昌派出所民警辅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帮助群众转移财产。

image.png

大昌派出所民警辅警帮助群众转移财产

7月18日,铜鼓派出所民警对辖区道路倒树、落石进行清理。7月17日,巫峡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塌方现场排除险情。7月17日,庙宇派出所民警及时清理辖区路面滚石,并在易滑坡路段设置警示标志。

汛情就是警情,灾情就是命令。巫山公安表示,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和应急交通疏导管控,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