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兼善中学向“最美高考护航人”致敬

发布时间: 2020-07-22 16:10: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22日讯 7月20日下午,一场特别的表彰仪式在重庆市兼善中学举行,致敬即将退休的、10余来年坚持为兼善中学高考保驾护航的北碚优秀交巡警李云松。北碚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覃于伟,北碚区交巡警支队队长李文斌、副队长钱兵、一大队大队长龙宇,兼善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潘松,兼善中学副校长李志余,德育处副主任夏红梅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来自兼善中学高三的学生代表,代表兼善中学考点全体考生向李云松警官表示了最诚挚的敬意与感谢;兼善中学校长潘松为李云松警官颁发了“最美高考护航人”勋章,学生代表为其献上了鲜花与礼物。

表彰仪式上,兼善中学校长潘松进行了简短却情真意切的致辞。他讲到,很荣幸李云松警官是兼善中学77届的校友,也很感谢李云松警官11年来对兼善中学高考考场外交通秩序的悉心维护,为每一位考生的高考之路保驾护航。这充分彰显了兼善中学的“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教育精神。

image.png

兼善中学校长潘对李云松表示感谢

听完致辞,在场的师生与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的警官们表示深有同感。北碚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覃于伟表示:“我对于兼善中学对李云松警官的肯定感到感动与欣喜。这样的表彰既是对我们公安分局工作、交巡警支队工作的鼓励与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鞭策,我们每位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的警官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兼善精神。同时祝愿兼善中学越办越好!”在热烈的掌声中,表彰仪式在场的警官与师生合影留念。、

image.png

活动合影留念

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与奉献。新时代强烈呼唤每位中国人的奉献精神。多年来正是李云松同志以及每位高考护航警官的辛苦付出,才有了平安高考目标的实现,莘莘学子才能继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也正是这些恪尽职守的最美护航人,以自身行动践行时代的号召,成为了高考路上最美的风景和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倪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