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市天星桥中学学子获沙坪坝区第八届科技创新区长奖

发布时间: 2020-07-22 16:11: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22日讯 7月21日,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颁奖典礼”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树人凤天小学隆重举行。重庆市沙坪坝区区长常斌、区委常委蔡焘、副区长周红玲、区教委主任向斌、区科协主席向丽华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上,常斌区长、蔡焘常委分别为10名区长奖、15名区长提名奖获得者颁发了奖证。重庆市天星桥中学李靖宇、陈智豪同学喜获区科技创新区长奖。

image.png

科技创新区长颁奖现场

沙坪坝区科协主席向丽华作了讲话,她勉励广大青少年在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地提升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推进人工智能创新教育的普及与发展;希望同学们,胸怀科技报国理想、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为我国领跑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跻身世界创新型国家前列,在勤奋耕耘的科学道路上奋勇前进。

image.png

区领导参观天中学子作品

沙坪坝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是由沙坪坝区政府设立的作为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奖,该奖项每两年表彰一次,是沙坪坝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青少年创新探索精神、科学精神的极大鼓励和培养。(重庆天星桥中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