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渝中警方开通六条打击整治跨境赌博有奖举报渠道 最高奖励4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7-23 08:56:26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严厉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方便广大群众举报,渝中公安现面向社会开通有奖举报渠道,即日起,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来电、传真、来信、电子邮箱、现场及“平安渝中”新媒体平台等方式,线上线下向渝中公安举报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线索。

六条举报渠道

群众可通过下列六种渠道向渝中公安提供和举报犯罪线索:

一是拨打渝中公安举报电话(023)63460110。

二是传真至渝中公安传真号码(023)63940114。

三是发邮件至渝中公安公开邮箱cq_yuzhongga@163.com。

四是通过信函邮寄至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7号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指挥中心,邮编:40010。

五是直接到渝中区公安分局及各派出所等办案机构当面举报。

六是渝中公安“平安渝中”新媒体矩阵均可私信举报。

最高奖励4万元

据了解,凡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渝中公安将按照线索重要程度,根据相关规定给予举报者200元至40000元不等的相应奖励。同时,渝中公安也将对线索举报人的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并严肃处理打击报复不法行为。

打击跨境赌博人人参与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拒赌反赌意识,切实营造“人人参与打击整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渝中公安精心设计主题鲜明、内容筒洁、便于传播的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海报,并拍摄《警一旦抓赌》短视频,充分利用“平安渝中”新媒体矩阵平台、辖区楼宇电梯、户外LED屏开展宣传,最广泛宣传赌博危害,最大程度提高宣传效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社区、走进群众开展抵制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助力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打击治理工作纵深推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