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今晚8点重庆石柱开启“双晒”时间,县长直播带你1元秒杀文创好货

发布时间: 2020-07-23 16:44:21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image.png

冷黄路莼菜观光园

image.png

山原林海大风堡景区

image.png

千野草场眺望长江  

image.png

宾城霞光

image.png

中国第一高速露营基地

中国网7月23日讯 7月23日晚8点,石柱“双晒”第二季乘风而来。石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将做客直播间,以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为核心,带广大网友品石柱山水颜值、人文气质、乡间烟火。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远方太远,石柱,刚好。

在“双晒”直播间,万寿山鹊桥牵手战胜凄美石柱爱情,征战沙场的巾帼英雄秦良玉,面貌新日子甜的蜂蜜小镇等将一一呈现,还有堪称“镇县之宝”的金音石砚,尽显人间苦辣甜的“康养三宝”(黄连、辣椒、蜂蜜),1314西沱云梯小夜灯等文创好货“淘淘”不绝。

万寿山云中花都等景区 门票秒杀仅需1元

尖货难找,低价可遇不可求。原价410元的生态康养旅游线路大礼包,秒杀仅需7.23元。其中包含7项产品:

原价60元云中花都门票,秒杀仅需1元;

原价30元的let’s go景区9D动感影院门票,秒杀仅需1元;

原价55元的大风堡门票,秒杀仅需1元;

原价45元的千野草场门票,秒杀仅需1元;

原价30元的千野草场滑索体验,秒杀仅需1元;

原价30元的悬崖秋千体验,秒杀仅需1元;

原价160元的露营基地双人帐篷入住1晚,秒杀仅需1.23元。

所有直播平台7项产品总计7000份。

太阳湖风光

此外:

原价888元的康养莼菜宴,秒杀仅需388元,限定20桌;

原价120元的大型土家歌舞《天上黄水》门票,秒杀仅需1元,限定500份;

原价65元的万寿山门票,秒杀仅需1元,限定1000张;原价48元的老虎姜茶,秒杀仅需28元,限量1000件;

原价24元的潘婆婆饮料,秒杀仅需5元,限量100件……

石柱“双晒”第二季各平台直播观看指南

康养“三宝”

7月23日晚8点,网友可通过淘宝店铺重庆文化旅游精品馆、新浪微博、抖音参与活动。除淘宝、微博、抖音短视频3大平台带货直播外,上游新闻、华龙网、第1眼、新重庆客户端、网易重庆、去哪儿网等多个网络平台也可以观看、互动。同时,石柱县官方媒体——五彩石柱APP、石柱手机台也将全程直播,敬请关注。(文字:游凤、谢天、张俊杰 摄影:王超 、解国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