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渝鲁协作专场招聘会在黔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7-23 16:45: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23日讯 7月22日,渝鲁劳务扶贫协作专场招聘会在黔江区城南街道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来自山东日照和黔江区的30多家企业提供了近5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年东西劳务扶贫协作,推动渝鲁合作深入开展,更好地满足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就业需求,解决就业难问题,促进渝鲁两地劳务扶贫交流协作。

黔江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利用鲁渝结对帮扶优势,组织了30多家山东日照和黔江区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招工范围涵盖包括制造、文旅、汽车、餐饮、教育、建筑、金融在内的众多行业,主要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贫困群体,为其提供就业指导与政策咨询等服务,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就业疑难。(王翔、王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