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582分,2020年重庆中考“联招”统一录取送档线公布

发布时间: 2020-07-24 13:53: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尹锋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7月24日讯 7月24日,重庆市教委发布消息,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暨高中招生考试“联招”统一录取送档线为:582分。7月24日12:00将开通查询时间。

考生可登陆网址http://www.cqzzxx.com,输入准考证号和志愿填报时设置的密码进行成绩查询。此外,也可关注“重庆教育”官方微信,点击下方菜单“查成绩”栏目中的“查中考成绩”即可进入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和填报志愿时设置的密码进行查询。

此外,若考生对查询到的成绩有疑义,可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7月25日至7月26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向初中就读学校所在区县教育部门中招办提出申请,市教委中招办统一进行成绩复核并告知复核结果。(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