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高新区石板小学开展教师暑期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 2020-07-24 13:53: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冬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7月24日讯 为充分发挥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增进同事间合作协调能力,近日,重庆高新区石板小学以“激情熔炼团队,凝聚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暑期教师拓展训练拉开序幕。

老师们在培训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智慧和力量的比拼,成员们随机分为4队开展拓展训练,拓展活动分为动感颠球、密码解析、挑战冠军队和共绘蓝图等4个项目。

image.png

老师们激情宣言

面对挑战,大家团结一致、斗志昂扬,以缜密的布局、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各项高难度任务。在动感颠球项目中,队员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团结协作,向着共同的目标奋进,最终克服了障碍,完成了对自我的超越与挑战;在密码解析项目中,各队成员积极沟通、实时反馈,在烧脑的活动流程中分工明确、各尽其责,通过不断的反思、调整,创新方法、提升效率,最终顺利完成了挑战;在挑战冠军队项目中,各队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大家高效组织策划、整合资源,通过全队的紧密配合,不断刷新自己和对手的记录,超越自我,挑战不可能。在各项比拼活动中,团队协作、反思、沟通和必胜的信念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image.png

石板小学老师向胜利挥手

目标一致才能同心同行。最后,结合学校文化,全体参培教师凝心聚力、目标一致,共绘学校的蓝图。在共绘蓝图项目中,教师们感悟颇深,一个人或许可以走得更快,但是一个团队协同一致,才能走得更远。

此次拓展训练让全体教师收获了自信、勇气和友谊,更加深刻地明确了责任担当以及感恩,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团结互助、服从指挥、加强沟通、开动脑筋、突破自我、追求完美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石小人拼搏奋斗、勇于担当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陈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