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北碚区歇马教管中心开展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7-24 13:53: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世强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7月24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等新技术,全面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近日,重庆市北碚区歇马教育管理中心邀请到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的领导、专家,到学校对全体老师进行信息技术能力提升的指导和帮助。

image.png

歇马教管中心开展信息技术能力培训

活动中,北碚区教委副主任胡航副教授代表北碚区教委做了讲话,西南大学文科教育中心副主任曹华清副教授代表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作了发言。

活动仪式结束后,胡航为全体教师做了《深度学习:从教育信息化2.0走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讲座,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老师,使大家受益匪浅。随后,全体教师自发分成两个组,分别参加了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钟晓燕老师的PPT多媒体课件制作进阶培训,和张平老师的微课设计与制作进阶。

image.png

专家对老师们实践作指导

通过学习培训,让每一位老师收获满满。为了更好适应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的发展,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学校能够提供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何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