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南华中学开展教师智慧教育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7-24 13:53: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彭杰建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7月24日讯 近日,一场的教师智慧教育应用培训在重庆市南华中学成功举办,学校初2022级全体教师和初三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假期培训。

此次培训的宗旨在于深入推进智慧课堂在学校的广泛应用,进一步提升智慧型教师的信息素养和信息化教学能力,让教师尽快熟悉智慧平板机的相关功能、使用技巧、备课要求及教学模式,努力实现教育信息化,助推新型课堂改革。

image.png

南华中学培训现场

通过现场培训、智慧课堂教学经验交流分享、精品课例实作、模拟授课说课等多种方式,参训老师不但学会了使用ESWI智慧教学云系统备课上课、网上搜索资源并下载、制作微课,还研究了大量ESWI应用案例并学会了如何指导学生自主学习、小组合作学习,如何有效的将信息技术融入学科教学中等实际操作。

此次智慧课堂实施提升培训使教师们发至内心地主动关注学校智慧课堂建设与应用,也知晓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环境下对开展教育教学的基本要求。教师们熟知了如何在ESWI智慧教学云系统中开发利用优质教学资源包,通过积极探索实践,最终必将推进以现代教育技术和精品教学资源推动课堂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开启智慧课堂的新时代。(彭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