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永川造”长城新车惊艳亮相成都车展

发布时间: 2020-07-27 12:55: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出席发布活动

中国网7月27日讯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2款永川造的长城新车也惊艳亮相。

在此次车展上,永川造长城炮系列对外发布新产品——柴油版8AT越野皮卡。产品搭载了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GW4D20M2.0T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提供目前量产皮卡中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动力百公里油耗8.5L,最大续航940公里,而搭载的最新一代采埃孚8AT变速器,可实现毫秒级的响应。

image.png

新车型将进一步丰富,长城汽车永川基地产品线,为永川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生态城,再添动力。

image.png

今年3月,长城汽车在永川追加投资10亿元生产的SUV新车型,也在此次车展上正式对外发布。该车型隶属于长城旗下高端WEY品牌,定位为豪华越野SUV,基于长城汽车官方发布的全新的坦克平台打造命名为“坦克300”。“坦克300”主打硬派越野理念,除了主动悬架以外,在越野性能方面将搭载三把锁,并拥有坦克转弯、主动稳定杆、电控减震器以及四驱系统 。

据悉,之后永川造WEY坦克将有300、500等多种型号,各种新车的投放将不断丰富永川汽车产品结构,不断提升产品层次。(陈科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