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投票啦!重庆市人民小学校长杨浪浪入选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7 12:58: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27日讯 为宣传庆祝第36个教师节,广泛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事迹风采,引导广大教师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教育部联合中央媒体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

经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2020年度66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出炉,重庆市人民小学校长杨浪浪在候选人之列。现活动已进入投票阶段。

投票时间:7月23日至8月15日。

投票方式:一是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投票选择支持的候选人。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系统

二是点击教育部门户网站、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央广网、中国网、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app、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专题”页面链接,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投票。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用户全程限投12票,对同一候选人限投一票。

image.png

重庆市人民小学校长杨浪浪

“教育是一项慢事业。我愿意用一生引导学生走好每一步,过好每一天。我愿意做孩子们翅膀下的风,让最美的童年在这里发生。”

在小学教育岗位上工作的27年,杨浪浪传承重庆市人民小学光荣的红色文化基因,又坚持开放创新,秉持让“最美的童年在这里发生”的办学理念,把“好奇、勇敢、责任、荣耀”的学校精神作为最好的礼物,馈赠给每一个孩子。她在平凡细小的琐碎中坚守,用温润无声的沉淀去成就。她用行动践行着以爱立德,教书育人,追求卓越的初心与梦想。(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