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情况紧急,江北区交巡警快速反应护送急症儿童及时就医

发布时间: 2020-07-27 13:02: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27日讯 “830,830,有一辆救护车需要紧急护送,车上有急症儿童,请立即前往!”

7月18日15时45分许,重庆市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渝警骁骑”民警正在执勤,突然接到指挥中心警令,称一辆梁平区的救护车,搭载着一位危急病症儿童需赶往儿童医院进行抢救,因红锦大道加州金龙桥路段车流量较大通行不畅,将救护车堵在了红旗河沟立交上,情况十分紧迫。

image.png

接到指令后,骁骑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接到求助的救护车。时间就是生命!一路警灯闪耀,警笛不息,沿途开道护送。同时,沿路安排“渝警骁骑”队员采取措施,控制车流,保证通行线路道路安全畅通。

经过指挥中心的视频跟踪指挥,民警经红旗河沟转盘、李家花园上渝澳大道、渝澳大桥线路,全线快速安全的将救护车护卫到重庆市儿童医院,为孩子的救治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目前,患病儿童正在接受诊治。(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