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产业园严把质量关 四项措施做好规模工业申报

发布时间:2020-07-29 10:05: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全面做好规模工业申报工作,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采取四项措施,严把申报质量关,促进企业早日纳统。

及时摸底,认真梳理。园区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工作推进小组,积极落实组长主要抓,经济发展局具体抓的方针。对园区内新建、拟退出企业进行全面摸底,及时掌握企业的动态信息,建立健“准四上”企业库,为申报规模企业做好预备工作。对新建企业和规模以下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向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宣传申报规模企业以上的奖补政策,进一步增强企业主动纳统信心。

加强培训,耐心指导。不定期举行“准四上”企业监测试点培训会。召集符合条件的企业系统培训如何申报规模工业企业,重点对申报条件、程序进行讲解,要求企业规范财务报表填报,为企业依法统计、科学统计、真实统计提供一系列服务。

现场核实,重点落实。对符合标准的重点企业进行现场调查、核实。指导拟申规企业完善统计、税务等申报资料,力争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确保申报流程规范、资料齐全、清晰。

加强责任,认真工作。加强督促检查,会同县统计局跟踪督促检查,同时加强考核奖惩,将“规模以上工业申报及规模以上工业培育工作”列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张金凤)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