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开展汛期危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10:13: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时值汛期,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食品产业园及时开展危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

园区检查人员及各企业包保人员对区内危旧房屋、建筑玻璃幕墙、外墙面层、空调室外挂机、雨棚等可能存在影响使用安全的房屋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人员密集区及低洼易涝区的厂房,形成排查台账,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整改,及时消除汛期安全隐患,安排相关人员密切关注并24小时待命以备应急处置。同时告知企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密切关注汛期环境变化,做好应急防汛措施,确保安全渡汛。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防范意识。食品产业园将持续加大雨季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做深、做细防汛应急的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园区持续安全稳定发展。(王国艺)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