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优化创新 产业园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0:31: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下半年,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持续做好四项措施,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园区主动调整,积极作为适应经济发展新趋势,依托现有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工作,夯实招商引资基础工作。按照落地进度梳理在谈项目,分组服务、分类跟进,全力推进在谈项目签约落地。

二是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全力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战略。主动外出跑项目、积极邀请客商来园区考察洽谈、利用展会和网络推介园区、项目,全方位、多渠道、多领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参加高级别的展会和重大招商活动。积极做好参会的项目推介和组织实施工作,确保重点招商活动顺利开展,取得成效。在抓好展会招商的同时注重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积极开展以商招商活动。围绕大蒜、辣椒优势产业,精心筛选和包装一批有特色、有市场的项目,借助企业的对外影响力精准吸引一批符合产业政策、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经济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

三是盯紧盯牢重点项目。结合年度招商引资考核目标,研究国内500强、世界500强、“十强”产业等大项目发展动向,抽调专业人员成立专班,靠上优势力量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重点项目实行“一企一策”,提高项目落地成功率,将服务贯穿项目签约落地达产全流程,主动为企业解疑答惑、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招引项目。

四是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健全完善调查研究和跟踪服务制度。持续不断对新、续建项目实行动态跟踪服务管理制度,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交流,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联系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建设、运行状况,提供优质的协调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促进项目顺利实施,使项目建设尽快发挥效益。(王斌)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