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领导走访青岛市重点企业 就推进项目合作深入洽谈

发布时间:2020-08-02 09:01:29  |  来源:金乡县人民政府新闻中心  |  作者:李爱国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巩固招商成果,7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士民先后到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瑞思德生物集团走访考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就推进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县委副书记刘昭立,县委常委程广利、张建平,副县长王建文,县政协副主席孙和平、食品产业园主任赵仕福等陪同活动。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0年,现已拥有先进的食品生产线22条,主要生产饼干面食品、花生制品、红小豆制品、巧克力糖果、调配米粉、休闲食品等六大类100多个花色品种,“青食”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年来,“青食”牌钙奶饼干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青食”牌红豆馅、花生酱被评为青岛名牌产品。“青食”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青食”牌产品被授予国家质量达标食品信誉品牌。2006年9月,在首次饼干行业中国名牌评选中,青食牌饼干荣获“中国名牌”称号,2012年底,“青食”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瑞思德生物集团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基因组学、细胞生物学、微生态学、生物医学大数据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创新型集团,集团下辖瑞思德研究院、瑞思德医院和瑞思德医学检验实验室,主营业务是第三方医学检测业务、成体干细胞和免疫细胞存储、细胞新药研发等。集团高度重视核心科技,累计申请相关专利一百余项,其中发明专利五十余项,国际发明专利四项,三十四项已授权。

郑士民指出,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历史悠久,品牌知名度高,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齐全,产业基础良好,完全符合企业发展定位。希望公司负责人到金乡进行实地考察,投资兴业。瑞思德生物集团技术先进,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目前,食品产业园已经与瑞思德生物集团签订瑞思德金乡生命谷投资项目,希望双方加快对接,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瑞思德生物集团负责人一致认为,金乡县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良好、资源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是投资的热土、兴业的宝地。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金乡县和食品产业园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争取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实现互惠共赢。(李爱国)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