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产业园强化企业组织建设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8-06 09:18: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非公企业党组织是党在企业全部工作的基础和战斗堡垒,是党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更是企业发展提升的“助推剂”,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三举措”推进非公党建工作。

一是要扎实推进组织覆盖,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双建双促”,持续深化“评星定级”活动,将评星工作指标化、标准精细化、内容实体化、结果立体化、主体动态化,全面提升有效覆盖质量和水平。

二是在企业广泛设置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工作业绩,兑现自己的承诺,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三是推动非公企业党内组织生活严肃规范。以三抓”促“三化”立足抓“严”,确保组织生活制度化。认真抓“实”,确保组织生活规范化。切实抓“长”,确保组织生活常态化。(周轩)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