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召开第二十五次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14:53: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8月5日,金乡县政协副主席、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主任赵仕福主持召开食品产业园第二十五次经济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了当前重点项目存在问题及进展情况,要求全园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分析预判、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确保下半年经济平稳运行。

一是加强分析预判,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到实处。加强对重点企业经营走势及发展难题动态监控,做好预判分析,提前解决融资、手续等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二是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调整产品结构,加强深加工产品研发力度。重点扶持金禧园、和福隆、鑫诺、金源等出口大户增加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展国外市场,确保完成进出口任务目标。

三是督促在建项目加快建设,抓实质量。园区全体包保干部将“拉满弓,上满弦”,把工作重心和主要精力放到抓项目上,以优化项目包保服务水平作为抓手,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推动产业项目快建设、早达效。

食品产业园副主任周亚鹏及产业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陈倩倩)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