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红打卡地邀市民评选 榜单将于十月公布

发布时间:2020-08-09 08:38:00  |  来源:北京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伴随隆福大厦首层巨大屏幕上的北京地图亮起,昨晚,作为北京消费季“炫·彩生活月”的重要内容,北京市文旅局正式推出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暨文旅系列活动发布。

活动盛邀市民通过网络推荐并投票,选出四大类共100个心仪的京味网红打卡地。

此次网红打卡地评选分为自然景观类、人文景观类、生活服务类、综合类四大类别。自8月8日至8月28日24时,网友、市民、游客可关注“文旅北京”微信公众号的“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专栏,按照页面提示的程序和要求,推荐自己心中的打卡地。“希望大家迈出脚步,走出家门,共同发现北京之美。”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20天的推荐后,网络投票将于9月中旬进行,最终榜单将于10月中下旬公布。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