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涪陵首届极光音乐节开启 袭来清凉狂欢

发布时间: 2020-08-10 13:29: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中国网8月10日讯 一场流光溢彩的视听盛宴,用音乐和“极光”点燃夏日的梦幻夜空,释放激情与活力。8月8日,涪陵首届极光音乐节在武陵山大裂谷景区游客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游客看极光、听音乐、享清凉,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当天,活动现场响起“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的歌声,引发场下游客的大合唱。重量级DJ现场打碟,所有呐喊在节奏和音浪中升腾到沸点。激情、放肆、摇摆,所有的热情在音乐中宣泄到极致。大家尽情地挥舞着荧光棒,伴随着狂躁的音律,让山水裂谷秘境里掀起了狂欢热潮。

演出现场,知名乐团倾情演唱,每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总是会上演全场大合唱,裂谷上空歌声飘扬,仿佛进入音乐的海洋。

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压轴大戏,绚丽多彩的北欧极光邂逅清凉裂谷秘境,满天繁星搭配梦幻极光,瞬间将此次音乐节气氛推向高潮。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极光秀将延续至本月15日。另外,8月15日空中路演,超人气抖音网红歌手将空降涪陵。8月22日炫酷街舞秀,来自《这,就是街舞》的实力派舞者将带来精彩的演出。(田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