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招商引资有妙招

发布时间:2020-08-11 17:13: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今年以来,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坚持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的理念,不断强化招商基础,积极开展线上洽谈、线下对接,协同推进做好项目资源储备。

一是创新模式,精准招商。园区改变了传统的“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模式,专门组织力量灵活开展招商引资线上推介,积极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微信等方式加强沟通对接,推进线上招商,开启“云招商屏对屏,面不见情不断”新模式,积极开展委托招商、以商招商,有效提高了园区招商引资的精准度和时效性,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

二是抢抓机遇,跟踪招商。园区瞄准重点招商项目,跟踪到底,加快线下对接,促进项目尽快落地。7月31日,园区隆重召开了2020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青岛)双招双引推介会,会上,分别与韩国五鲜物产株式会社、山东东盛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万兴调味品有限公司、中国瑞思德科技生物集团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全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尽早落地竣工、结出硕果。

三是集成服务,痛点招商。首先园区对每个项目成立了专门项目包保组,深入企业走访调查,在项目建设、技术改造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及时发现企业痛点,高效消灭痛点,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其次协助企业建立产业技术中心等科技服务平台,引导企业通过加强与

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开发高科技产品,延长产业链条,为招商引资迈入良性循环打下基础。(闫盼盼)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