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铜梁区人力社保局赴巫山开展2020年对口帮扶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08-14 16:37: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中国网8月14日讯 8月12日,铜梁区人力社保局组织辖区优质企业赴巫山开展2020年对口帮扶专场招聘会,助力精准扶贫。

当天,铜梁区凌达磁材科技有限公司、精鸿益科技有限公司、川普机械有限公司、精亿电脑配件有限公司、庆兰实业有限公司5家优质企业赴巫山县龙溪镇开展2020年对口扶贫专场招聘会,共提供操作工、质检员、包装工、铸造工等36个工种157个就业岗位,吸引当地贫困劳动力来铜就业,帮助他们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解困一家”。

招聘现场,相关负责人对人社扶贫政策进行了宣讲,企业人员一对一为贫困人员推送岗位,就工作岗位、工资待遇、工作地点、用工方式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招聘会共有30余人办理了求职登记,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闻琼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