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中国好少年 文明小记者”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5 16:0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暑期来临,为缓解家长因为孩子放假带来的困扰,8月5日至9日,呈贡区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中国好少年,文明小记者”志愿活动,为帮助辖区内的孩子们梳理假期的行为规范,学会自我管理,让他们在家庭和学校外有一个让他们互相认识和交流的地方。短短五天时间,中心安排了丰富而充实的课程。

五天时间里,30多名孩子聚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小记者志愿活动,活动中不仅有舞蹈、摄影、采访、新闻写作等课程,还有外出参观了解呈贡瓦猫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去海洋馆学习海洋知识等课外活动,孩子们都觉的收获很多。

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三台山公园西口,致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中心将不断举办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广大群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注了解并参与活动。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