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点亮“夜经济” 2020不夜涪陵生活节正式启幕

发布时间: 2020-08-17 15:57: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田共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8月17日讯 8月14日, “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内容之一的“2020不夜涪陵生活节”在AAA级景区美心红酒小镇启动。本次活动由涪陵区文旅委、蔺市镇政府等主办,将持续到10月底。

据了解,为促进消费和潜力释放,推动夜间经济提档升级,今年重庆的夜市文化节将提档升级为“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活动于7月至10月在重庆各区县同步举行,各区县将结合自身特色,开展150多场丰富多彩的夜生活主题活动。

走进特色小镇——涪陵区蔺市镇AAA级景区美心红酒小镇,联排大锅大排挡、小龙虾、烤鱼……众多美食挑逗着游客的味蕾,人们在这里撸串喝酒、猜拳行令。

景区水上乐园也推出了水中趣味消暑系列活动,白天冲浪夜晚狂欢喝酒,游客累了还享受酒店和民宿8.5折优惠,入夜的香溪廊桥上的商家也推出了各种夜排档,游客吹着习习凉风喝着啤酒享受夜晚的难得的自然清凉。

另外,涪陵区还将开启啤酒电音节、极光音乐节、文化节、烧烤节、温泉节、娱乐节等夜间消费活动,并配合推出了多项消费惠民措施。此外,九龙坡区也举行了“朝尚啤酒文化节”等活动,为点亮“夜经济”助力。

“活动很精彩,给了我们很不一样的感觉。”市民朱女士说,这样的“不夜涪陵生活节”很重庆、很接地气,不仅给人轻松愉悦的享受,也让他们捡了很多“耙活”,不虚此行。(田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