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产业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0 10:5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食品产业园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夯实园区党建工作基础,努力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

一是提升领导班子政治素养。每周一、三、五召开工作例会,及时传达国家、省、市、县关于从严治党、清廉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二是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清廉本色。定期与班子成员、局室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谈心谈话,了解督促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及作风纪律建设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自尊、自查、自醒、自律。

三是听民意,解民忧。食品产业园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抽调优秀党员从事民意5来听活动该项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每月5号、15号、25号务必到社区走访。自开展该项工作以来,已累计为居民解决涉及教育、就业、医疗等咨询类问题20余条。

四是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食品产业园倡议全体机关干部厉行节约,发出“制止餐饮浪费,践行文明用餐”的倡议,坚持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在反对餐饮浪费上做出表率。把节约理念贯穿到食堂就餐、公务活动就餐等各个方面,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传统美德,建设节约型机关。(周轩)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