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双晒”福利继续 江津四面山景区门票特惠持续至年底

发布时间: 2020-09-02 14:20: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中国网9月2日讯 8月31日,据江津区四面山景区获悉,该景区将“双晒”门票特惠延续至2020年12月31日,原价90元/人四面山景区门票仅需50元/人。

在今年重庆“双晒”第二季活动中,江津区以“耍不够的江津”为主题,推出“东南西北中”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四面山景区正是“津南线”的核心,为持续做好“双晒”后半篇文章,景区原定8月31日截止的门票优惠活动将持续至年底。

image.png

如何预订门票?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号码,通过四面山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四面山旅游”、美团网、携程网、同程网、驴妈妈、去哪网儿等网络平台就可预订门票。预订成功后,游客凭取票短信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四面山景区游客中心(北门、东门、花果山)取票即可。景区原定优待人群政策不变,但不重复享受优惠。

image.png

据悉,四面山景区距重庆中心城区、四川泸州、贵州遵义均100余公里,是距离重庆中心城区最近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仅1.5小时即可抵达。该景区幅员面积213.37平方公里,拥有望乡台、爱情天梯、土地岩、龙潭湖、洪海、珍珠湖、水口寺等核心景区。(陈元媛 龚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