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成渝核心商圈党建联盟渝中峰会在渝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3 16:30: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9月3日讯 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深化拓展成渝核心商圈党建联盟成果,9月3日,以“党建引领 资源共享 共同发展”为主题的成渝核心商圈党建联盟渝中峰会在重庆JW万豪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组织部和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组织部联合承办,将进一步推进两地合作纵深发展,力争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峰会上川渝共20余家单位和企业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共推商圈党建、共抓项目落细、共促发展落地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同时,会上为渝中区四川商会党支部进行了授牌,并启动了基础教育党建联盟、社会组织党建联盟、社区党建联盟和双城“线上”人才招聘会。

此外,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成渝核心商圈党建联盟的引领作用,峰会邀请了两地有关专家、企业家、人才代表、成都楼宇经济促进会领导等展开高峰对话,推动两地共建共享,唱响发展的“协奏曲”。

image.png


成渝核心商圈共商共建的壮美蓝图已绘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美好前景令人期待,下一步,成渝核心商圈党建联盟将围绕深化三大战略合作、推进五大“百名”合作项目和建立三大联盟三个方面,携手谱写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