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秀山土家织锦亮相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 揽金38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9-04 13:10: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9月4日讯 8月28日至31日,秀山土家织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重庆织类“老字号”非遗产品企业,获推参加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展会期间,秀山土家织锦倍受当地市民和逛展游客青睐,围巾、挎包、香囊成了抢手货,现场销售2.68万元,获得订单38万元。

image.png

秀山土家织锦围巾倍受青睐,游客爱不释手。

秀山土家织锦公司王弘说,秀山土家织锦作为重庆非遗“老字号”被重新拾起,以全新的姿态重新进入到大众视野,得益于鲁渝扶贫协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秀山文化旅游委的全力扶助。

image.png

逛展市民和游客在土家织锦展厅拍照留影。

参加这次展会,让我看到了非遗产品前景广阔,特别是非遗在文创产品中大有可为,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秀山土家织锦的信心。她表示,做好非遗文创产品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做好传统与现代融合,特别是让现代的年轻人能够喜欢和接受。

image.png

土家织锦展厅观展客人络绎不绝。

据了解,秀山土家织锦产品已获得国家扶贫产品认证,生产规模初具雏形,生产、经营、销售方面实现了线上订单、线下生产,生产经营销售一体化,进入了各大消费扶贫平平台销售。(姚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