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重庆涪陵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 2020-09-07 13:32:45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干净整洁的涪陵城

image.png


涪陵城江清岸洁,街道靓丽

image.png

干净整洁的涪陵城

image.png

新妙镇十字村环境整洁

image.png

马武镇乡村美景怡人


文明,是一座城市进步的标志,也是一座城市最靓丽的名片。

近年来,涪陵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全区上下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创文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城市管理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农村环境也越来越好。 

放眼涪州大地,处处发生着喜人的变化。城市环境面貌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日新月异、生态环境也越来越好。无论是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还是宁静祥和的乡村,无时无刻不展露着她美丽的新颜。 农家小院里,村民三三两两开心聊天;小区环境干净整洁,停车井然有序;空气怡人的武陵山,市民愉快地开心散步;城市街道变得干净整洁,宽敞明亮的滨江大道让交通变得通畅有序;夜晚时分,夜色璀璨的涪陵城映入眼帘...... 这些都是文明的象征。这些都是我们真实可见的城市变化。这,就是我们触手可及的美丽涪陵、幸福涪陵!

创文,让涪陵展新颜。( 文/吴芳 图/ 黄河 何乾健摄 编辑 张志毅 终审 蒋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