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聚焦2020线上智博会》——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高峰论坛15日在渝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7 13:38: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9月7日讯 作为2020中国智博会重要的专题论坛,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于15日下午在南岸区重庆万豪酒店,以线下论坛+云端直播的形式开展。本届论坛以“聚力工业互联·共建智造重镇”为主题,内容包括主旨报告、成果发布、专题分享以及5G+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展示,并将有来自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等在内的20余名重要嘉宾参会。

论坛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承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信通院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重庆)、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重庆分联盟、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重庆分盟协办。

论坛上,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信通院、中国联通、阿里巴巴集团、三菱电机、西门子、奇安信、树根互联以及本土的重庆建工建材物流、重庆机电智能制造、重庆允成等单位或企业的院士专家、行业领军人物将围绕大会主题,带来精彩观点并畅谈最新技术、成果和应用,探讨交流创新发展模式和实践路径,助力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论坛还将举行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启动仪式,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授牌,以及重庆市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和重庆市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也将正式发布上线。同时,在论坛现场,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重庆分联盟还将联合重庆联通共同搭建展示区,向大家近距离展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场景。(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