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筠连县:景德镇流动党组织成立,流动党员有了“家”

发布时间: 2020-09-08 13:50: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合影

中国网9月8日讯 近日,筠连县景德镇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景德镇四川商会召开,县级相关部门领导,景德镇四川商会主要领导及部分筠连县在景德镇务工经商的企业家、党员和农民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筠连县农民工党建宣传片《乘风破浪正远航》,并为筠连县景德镇流动党员党支部授牌,赠送党建活动经费。

会议要求,筠连县景德镇流动党支要突出示范引领,从严规范管理,自觉接受筠连县“两新”党工委领导,自觉接受流入地党组织的指导,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要聚焦服务群众,主动牵线搭桥,成为筠连籍务工经商人员和党员的“信息站”“联络站”,切实帮助务工经商人员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强化组织带动,回报反哺家乡,积极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振兴家乡。

会后,举办了筠连县景德镇市筠商发展座谈会及中医药产业招商专题推荐会,成功签约框架协议4个。(罗进生 张猜)